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阳城新时代讲习所

县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4 11:50:2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县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推进会召开。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工作责任清单任务分解表和《思想政治工作考核测评体系(试行)》;凤城镇、西河乡和县直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是中央的重要工作部署,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理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继续发扬工作优势,补足工作短板,根据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年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建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