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底部信息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发布时间: 2020-09-26 10:44:58 信息来源: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您仔细阅读并同意本声明

    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czf.gov.cn以下简称本网站)内容由阳城县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提供。本网站及其任何组成部分不得被再造、复制、抄袭,或进行任何容易引起混淆或歧义的使用。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引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必须明确标注“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未经本网站许可及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以任何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本网站将保留一切权利。

  出于宣传推介阳城、拓展政务服务内容的目的,本网站将引用或转载部分主流媒体的信息,转载时将注明具体的来源,本网站不对转载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转载信息,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

本站到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仅作为一种方便服务提供给您。如果使用这些链接,您将离开本站。本站没有审查过任何第三方网站,对这些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如果您决定访问任何与本站链接的第三方网站,其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全部由您自己承担。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

    本声明的解释权及对本网站使用的解释权归结于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64220933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