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阳城动态

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我县各学校积极做好开学准备

发布时间: 2022-09-02 11:07:1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2日是各学校开学的日子,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两不误”,县教育部门和各中小学、幼儿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返校师生信息摸排、校园清洁消杀等相关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在县实验小学,二年级老师原喆云正在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通过电话回访,全面收集学生健康监测数据,让学生们及时做好入学前的疫情防控。同时,学校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摸排,根据师生人数,提前做好了常用防疫物资储备,并积极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在开学前全部整改到位。

为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县实验小学教职工们协同配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校园内杂草、枯枝、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校内防疫人员对学校教学楼、食堂、操场等场所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清洁消毒,为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我县中小学校共有新入学学生7472名,全县在校学生人数将达到36359名。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县教育局提前部署,科学安排,派遣70多名检查人员下沉一线,到全县15个乡镇的159所学校,督导各学校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相关工作,确保全县师生顺利安全返校。(张晋育 靳博雅)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