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创建专栏 > 新闻动态

史素敏:孝老敬亲传家风 文明行为树榜样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00:3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她二十多年如一日把婆婆和妈妈接在一起,无微不至地照顾生活起居,是邻居眼中的孝老敬亲模范;她热衷公益事业,经常组织公益活动,用自己默默无闻的行为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是身边朋友学习的榜样。她就是博艺敏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素敏。

镜头中,史素敏正和两位老年妇女亲热地围坐在一起聊天吃饭,她们是史素敏的婆婆和妈妈。二十多年前,史素敏的公公和父亲相继去世。为了照顾好婆婆和母亲的生活起居,她毅然决定将两位老人接到家中和自己共同生活。在悉心照顾好两位老人生活的同时,史素敏还刻意培养她们的共同兴趣爱好,让她们能够一起幸福快乐安度晚年。

在努力让婆婆和妈妈幸福安度晚年的同时,史素敏还把相濡以沫作为自己的持家之道。立足于夫妻两个志同道合都有跳舞的兴趣爱好,他们开办了舞蹈培训公司。为了做好做精业务,让更多的舞蹈爱好者在他们的公司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一有时间,史素敏夫妻就会外出充电学习、参加舞蹈比赛和培训,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能够爱上舞蹈、快乐生活、健康生活,史素敏还充分利用闲暇时间,走进人员聚集的公园、广场等地,开办公益舞蹈培训班,免费为群众教授各种舞蹈;疫情期间,史素敏还深入蟒河镇13个村的40多个孤寡单亲家庭,为她们送上了慰问品,用自己温暖的善举,让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张淑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