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29 19:15:34 信息来源: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切实谋划好2022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真正遴选出我县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建议,请广大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踊跃提出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7日。

二、征集原则

(一)立足实际,合理可行。所提建议应充分考虑我县发展实际,应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一般为年度可以完成的任务,原则上能够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个人诉求不宜作为民生实事建议。

(二)以人为本,普惠共享。民生实事项目主要是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应围绕社会普遍关注、急需解决的共性热点难点问题,具备涉及面大、受益面广、代表性强等特点。

(三)依法依规,顺应发展。实事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规定,切合阳城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三、征集途径

可通过以下两条渠道提出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一)网上征集:可发送至邮箱:zhk4227003@163.com

(二)来信来函:可邮寄至“阳城县新阳东街1号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23室”,并注明“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征集”字样。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