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悠然阳城 > 阳城土特产

阳之源陈醋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35:31 信息来源:    

  山西源源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调味品酿造行业装备先进、科技含量高、集研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可年产老陈醋3万吨。传统酿造技术和现代微生物发酵技术相结合,采用了纯粮酿造不锈钢管道设备,“阳之源”品牌享誉世界!

  “阳之源”老陈醋采用蒸、酵、熏、淋、晒5道工艺酿造出酸、甜、绵、鲜的独特风味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有机酸和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另外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促进胃液分泌,抑制血糖升高,降低血脂等。是老少皆宜的佐餐调味佳品。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