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悠然阳城 > 阳城美食

蟒河——茱萸宴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06:15 信息来源: 阳城文化和旅游局    

蟒河景区位于山西省阳城县的蟒河镇境内,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地理位置特殊,居暖温带之南缘,亚热带之北界,南北过渡,东西承接,这种地理跨度有助于物种的形成和保存,不但汇聚了丰富的生物资源,而且提供了种类繁多的潜在的食物原材料。


为了不辜负这份自然的馈赠,蟒河景区明秀苑酒店组织员工科学采集、捡拾、挖掘,穿越四季。专业厨师团队的烹饪既保持了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又将菜品的色香味体现的面面俱到、淋漓尽致。

而十道具有各种风格,集蟒河所有特色食材于一体的茱萸宴,则是明秀苑酒店的招牌。

明秀苑酒店位于蟒河景区内,屹立在清澈见底的溪水旁,簇拥在浓郁如油画的绿色中,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没有忙碌的工作,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有的是青山绿水,有的是大自然馈赠我们的无限美好。


蟒河明秀苑酒店是以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集客房、餐饮、会务、娱乐为一体的商务、度假型酒店。酒店位于蟒河景区内,占地面积19160平方米,建筑面积13990平方米,建筑主体由水香楼、红豆阁、紫兰阁三部分组成。酒店拥有豪华标准间、豪华客房、行政标准间、行政套房、总统套房等85套,内部设施经典、豪华、前卫。大中小型会议室可满足多种会务需求,是公司和企事业单位商务、行政接待和游客入住的最佳选择。高端的设施,人性化服务的专业管理理念,定会使宾朋在这里感觉到便捷、舒适、高雅和温馨,体验到非凡的尊贵,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