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白继军调研社会养老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3 12:0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县政协主席白继军深入演礼镇中心敬老院,就社会养老工作进行调研。

在演礼镇中心敬老院,白继军认真了解了敬老院机构运行、人员入住、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老年人宿舍、活动中心等场所区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白继军指出,社会养老工作是备受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要规范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努力推动养老服务业向社会化、市场化、产业化方向发展。要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加大对养老服务人才的培训力度,建设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着力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王宇航)

责编:董李鹏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