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全县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00:4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全县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德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简要通报了我县工作情况;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凤城镇、董封乡依次进行了汇报发言。

张德政指出,加强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是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聚智聚力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必然要求,是有效提升服务水平的迫切需求。各单位、各乡镇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把握新时期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抓实抓好;要规范严谨、高效推进,严格落实制度,密切沟通协调,聚焦重点难点,坚持诉求早回访、工作早推进、问题早解决、结果早回复,在主动服务中赢得理解和支持,在解决问题中让群众满意,坚决杜绝超期未办理的情况出现;要夯实责任、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办考核,整合各类渠道,真正把实现群众需求作为推动干部作风转变、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武器,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奥宁)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