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黄登宇与我县市人大代表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20:1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上午,副市长黄登宇来到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阳城代表团,与我县的市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主持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分别围绕交通运输、老字号品牌发展与保护、医疗卫生、青少年心理健康、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教育发展等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

黄登宇在审议中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明确了2024年的发展思路,谋篇布局严谨合理,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未来展望振奋人心,是一个积极向上、开拓奋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阳城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把报告描绘的蓝图具体化、指标化、项目化,变成可操作的“阳城施工图”。要坚持科技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围绕构建“1+5”现代产业体系,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强化科研成果转化运用,促进新质生产力发展。要聚焦康养,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培育壮大“银发经济”新机遇、深度推进“康养+体育”新业态、探索提升“全民参保”新思路。要保障民生,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果,积极推动县域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县域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县域民政工作提质增效,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张晋育 赵远)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