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0 11:50:2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8日,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琳,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田苗,副县长梁凯、武新峰、王宽红、田学锋出席会议。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今年以来火灾形势,汇报了消防领域专家“体检式”精查和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并就当前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县住建局汇报了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和城镇燃气专家“体检式”精查进展情况;县科技局汇报了餐饮行业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情况;县林业局汇报了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和采取主要防范措施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梁凯就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武新峰就“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王宽红就城镇燃气及建设工程消防审验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深刻汲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从思想认识上紧起来、责任落实上细起来、监管执法上严起来、组织推动上快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关键,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主动研判、精准辨识安全风险的变化,落细落实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同时,其他重点行业领域也要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针对性风险防控,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压实责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县委“守底线、挖根源、强措施、建机制”总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王奥宁)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