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高喜全带队赴深圳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18 12:00:1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14日至15日,县委书记高喜全带队在深圳市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充分了解当前电子信息产业市场发展情况,积极学习电子信息行业先进发展理念,诚意邀请相关企业落户阳城,加快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高喜全先后来到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中科飞腾芯片(深圳)有限公司、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必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皇马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超思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和产业前景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高喜全说,阳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转型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把开发区作为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和主阵地,积极打造了电子信息产业园,目前已建成35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并在水、电、气、暖等生产要素方面提供了最大优惠。目前,电动车制造已基本形成上下游产业链条,政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各相关企业能抢抓当前发展机遇,积极来阳考察对接,大力投资发展电子信息产业。

高喜全表示,阳城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充分发扬保姆式店小二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惠的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家在阳投资兴业,最终实现企地互利双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琳参加考察。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