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高喜全带队赴深圳、厦门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18 11:50:3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至16日,县委书记高喜全带领相关部门赴深圳市和厦门市考察学习,充分借鉴当地在文旅融合、城市更新、旧城改造、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深圳市南头古城和大鹏所城,高喜全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当地在挖掘本土故事、丰富历史文化内涵、推动产业融合、打造特色品牌、行业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高喜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坚持“一个统筹两手抓”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南头古城和大鹏所城在城市更新和古城活化利用中的优秀经验做法,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增强文化自信,深入挖掘我县历史文化资源,加强对历史文化街区的改造和保护力度,在留住记忆、传承文脉的同时不断提升传统空间的生机活力。

在厦门市筼筜湖,高喜全认真听取了筼筜湖生态修复典型案例介绍,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筼筜湖综合治理情况。高喜全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学习借鉴筼筜湖蝶变的经验做法,扎实做好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执法监管,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严肃追责问责。要攻坚克难、久久为功,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从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琳参加考察学习。(张晋育)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