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我县举行仪式为荣立二等功阳城籍现役军人曹亚妮庆送喜报

发布时间: 2024-03-15 11:42:5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我县在润城镇望川村举行仪式,为荣立二等功的阳城籍现役军人曹亚妮庆送喜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涛,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和曹亚妮所在部队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刘涛和曹亚妮所在部队领导共同为曹亚妮及她的父母颁发了二等功臣牌匾、喜报,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部分即将入伍的新兵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刘涛指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对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国兴军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做精、做细、做实新时代双拥工作,及时解决官兵“三后”问题。要坚持有功必报、有功必贺、有功必奖,持续加大对立功受奖军人的表彰宣传力度,切实立起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鲜明导向,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据了解,曹亚妮是我县润城镇望川村人,入伍以后她积极投身强军事业,敢为人先、攻坚克难,先后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 项,并先后获得了新时代科技先锋、“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干部等荣誉称号。(王宇航)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