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县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2 11:47:51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县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吴华芳,县委副书记张德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爱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二强,县政协副主席张美萍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吉学东当选为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主席。

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吴华芳指出,近年来,在阳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阳城的科协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科普水平稳步前进,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有力推动,公民科学素质显著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群团发展和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记使命责任,展现忠诚担当,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等方面做好新答卷,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伟大实践中争当先锋、建功立业。

张德政要求,县科协要以这次换届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围绕产业发展“三个三”方向持续发力,激发科技的创新和活力,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严谨治学,勇攀科技高峰;形成发展共识,凝聚发展合力,不断开创科协工作和科技事业新局面,为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爱萍要求,全县各级科协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担当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政治使命,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锐意进取、勇毅前行。要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要有新贡献,在持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要有新突破,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要有新作为。要加强县乡科协班子科协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不断提升本领能力。要按照县委24字理念和“一个统筹两手抓”的总体思路和要求,锚定加快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搭好阳城科技“大舞台”、写好科普和科技创新“大文章”,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阳城篇章贡献科技人应有的作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会上,新当选的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主席吉学东作了《阳城县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报告》。(闫潘丽)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