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高喜全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3-04 11:30:5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3日,县委书记高喜全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学军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从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文明城市创建、非遗文化传承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高喜全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叠加交织的风险挑战,始终按照县委24字理念和“一个统筹两手抓”总体思路和要求,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经济发展各项指标再上新台阶;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取得系统突破;城乡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展现新面貌;安全生产和民生福祉统筹推进,达到新水平;营商环境和改革开放实现新进展;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了鲜明导向。

高喜全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壮大一产、优化二产、做强三产,全面优化产业结构和财税结构。要全面增强隐患排查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意识和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抓落实的能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办、接诉即办”。

高喜全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24字理念和“一个统筹两手抓”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围绕“五个一批”活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构建“三个三”产业体系。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守住底线和红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乡镇建设,提高落实能力,把乡镇作为干事创业的主平台、主阵地,切实抓好产业项目落地、新型城镇化建设、古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增进民生福祉等相关工作。全体人大代表要更好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保持履职热情,提升履职水平,比业绩、比担当、比贡献,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张晋育)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