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政协第十五届阳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11:50:4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2月29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阳城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会议。大会临时党组副书记张德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临时党组副书记白继军主持会议,大会临时党组成员柴高原、刘爱萍、贾晓林、范学斌、闫赵兵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和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张德政指出,召开好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发挥好政协组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对做好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各位党员委员要自觉履行好作为共产党员和政协委员的双重职责,自觉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与会委员和各界人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各项日程安排上来,全身心开好这次会议,确保大会顺利进行。要主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阳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建言献策上发挥表率作用。要紧紧围绕“信党跟党、三聚发力、共襄伟业,为奋力推进阳城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这个主题,用好政协全委会议这个舞台,紧盯事关阳城改革发展稳定的产业转型、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引导广大委员发挥好政协“智囊团”“人才库”作用,引导社会各界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带头遵守大会日程安排,始终保持良好会风会纪,树立良好作风形象,影响和带动全体委员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依法履行委员职责。同时,要认真听取大会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高质高效参政议政,集中精力围绕主题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白继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位党员委员要坚持党性原则,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积极传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正能量,按照大会的各项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陈海战 白玉松 赵远 王宇航)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