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高喜全集体约谈县四大班子成员 乡镇党政主要领导 县直部门和县管企业“一把手”

发布时间: 2024-02-06 11:40:1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县委书记高喜全对县四大班子成员、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部门和县管企业“一把手”进行集体约谈,就落实好“两个责任”和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宁主持约谈会。

高喜全指出,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常怀赤子之心,对党绝对忠诚。要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保持行动上的坚决。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作为政治要件、政治任务、政治纪律,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搞变通、坚决执行,确保条条落地、件件落实。

高喜全要求,要常怀进取之心,激情干事创业。要有奋勇争先的锐气。认真践行县委24字理念,坚定不移贯彻“一个统筹两手抓”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有敢闯敢试的朝气。打破思维定势,始终保持敢想敢干、敢破敢立、敢打敢拼、敢闯敢试的精神状态,敢为人先、推陈出新、闯出新路。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围绕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拿出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和干劲,盯死看牢每一项工作、解决好每一个问题,脚踏实地、掷地有声地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

高喜全要求,要常怀尽责之心,坚决守住底线。要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全面落实“1+3+N+1”安全管理模式,聚焦煤矿、危化、城镇燃气、消防等20个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底线。要坚决守住信访稳定的底线。严格落实信访稳定“5+1”责任制,用好“排查”“稳控”“化解”工作三法,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要统筹抓好各领域安全。要树立系统思维,守好守牢政治、经济、金融、意识形态、耕地、文物、社会治安、统计等各领域安全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高喜全强调,要常怀敬畏之心,从严管党治党。要扛稳担实第一责任。认真履行本乡镇、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动向,坚决纠正工作不实、落实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保持反腐高压态势,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做到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信号。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抓好家风家教,当好标杆、做好示范。特别是春节即将来临,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过节意识,廉洁自律迎春节,风清气正过新年。(陈海战 梁耀升 王奥宁)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