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高喜全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02 12:00: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31日,县委书记高喜全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工作。高喜全强调:润城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实施、高标准打造,聚焦工作重点,树立交账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把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调研中,高喜全先后来到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部分节点,听汇报、看图纸,实地了解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喜全指出,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是对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润城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交账意识,优化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

高喜全要求,润城镇和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聚焦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各自工作任务和“五一”开园目标,强化工作调度,层层压实责任,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引领,持续谋划新业态,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要切实把生态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推动经济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协同配合,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化解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树牢精品意识,提升整体工程品质,力争将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李琳、原红海,副县长梁凯、田学锋参加调研。(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