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冬季行动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31 11:50:3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9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冬季行动调度会议,盘点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推进情况,明确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强化举措,有力有效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县长牛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副县长梁凯、武新峰、王力丰、田学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项目建设冬季行动总体进展情况并对2024年首季“开门红”固投任务进行分解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第一批)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县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围绕2024年首季“开门红”招商引资目标汇报储备项目情况凤城镇、润城镇负责人分别就已开工未入统项目工作进行表态发言;町店镇、西河乡负责人分别就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第一批)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寺头乡、次营镇负责人分别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牛琛指出,2023年全县上下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聚焦“一个统筹两手抓”,围绕“三个三”产业体系,常态化开展“五个一批”活动,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的项目建设依然存在诸多问题和不足,前行道路上依然困难重重。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充分认识抓项目促投资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拿出开局的气势,树立必胜的信念有力有效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牛琛要求,全县上下要聚焦关键,突出重点,以全年抓项目促投资的系统谋划,推动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如期实现要抓项目谋划进一步做好前期项目库、待建项目库、在建项目库、建成项目库、入统项目库,进一步提升“谋”的质量、稳固“进”的基础、提升“干”的实效,努力把盘子搞活、总量做大、质效并进抓好项目建设以项目为中心、以项目为引领;要抓好项目统筹做好统筹调度,转变工作方式,变排队“串联”为整体“并联”,推动更多、更大项目投资加速进场做好项目保障以开局“高开”推动项目建设全年“高走”。要加强协调配合,掌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及时入库,按时入统;鼓励投产项目主动申报,进入规上企业行列,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势头要进一步挖存量、提增量,确保形成更多有效投资。

牛琛强调,一季度“开门红”时间紧、任务重、意义大。全县上下要狠抓落实,全面提升学习能力、谋划能力、落实能力、算账能力,把抓落实、强执行作为第一担当,把稳经济、上项目作为第一要件,以首季“开门红”推动项目建设“全年红”。要盯紧目标抓重点,分秒必争抢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持续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新热潮,以项目建设实效助推稳经济、稳发展、稳大局。(赵远)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