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晋城市民营企业“百里沁河经济带”观摩暨“万企兴万村”润城项目对接会在润城镇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1-12 11:40:2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晋城市民营企业“百里沁河经济带”观摩暨“万企兴万村”润城项目对接会在我县润城镇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全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爱萍,副县长、润城镇党委书记梁凯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晋城市的民营企业家先后走进洎水湾生态治理节点、王村村、古渡公园码头、天坛桥、润湖公园码头广场等地,实地参观了平台提升改造、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古渡公园建设、水系建设、润湖公园提升等情况。

王志强要求,全市民营企业家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利用我市的自然资源优势、发展空间优势、政策举措优势,加大投资,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万企兴万村”行动有力有序推进。要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解决企业在“万企兴万村”行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万企兴万村”项目对接会上,润城镇与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祥达后勤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阳城县潮隆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赵晶晶)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