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我县举行第四季度乡镇产业项目“五个一批”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30 11:3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我县举行第四季度乡镇产业项目“五个一批”活动。县长牛琛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德政主持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爱萍,副县长梁凯、王宽红,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牛琛讲话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在产业项目上摸实情、找问题、谋对策、解难题,重视程度,推进速度前所未有,项目数量、项目质量持续提升。项目投资方、建设方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精品意识,战雨天、抢晴天,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广大建设者和群众情系桑梓、心系发展,为项目建设出功出力、共建共享,为加快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艰辛努力。

牛琛强调,项目建设的核心是产业项目,产业项目的关键是招引落地。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产业项目招引与落地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系统观念贯穿于项目谋划、招引和建设的全过程,用全面的、系统的方法认识和推动项目建设,精准谋划项目、科学招引项目,积极构建项目生态圈、产业生态链,以项目的大推进助力经济大稳定、发展大提速。

开工仪式上,县长牛琛宣布第四季度乡镇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副县长王宽红通报了全县“五个一批”产业项目和向上争取资金总体情况,举行了第四季度乡镇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会领导还共同为嘉润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第四季度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设在润城镇,分会场设在各有关乡镇,现场签约项目10项,总投资20.58亿元;落地项目3项,总投资6.88亿元;集中开工项目7项,总投资14.88亿元。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招引的理念。全县15个乡镇共签约项目83个,总投资185.31亿元;落地项目59个,总投资94.738亿元;开工项目51个,总投资82.278亿元,形成有效投资17.13亿元;其中,6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实现投产, “五个一批”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产业项目发展达到了预期效果。(张晋育 白玉松)

责编:董李鹏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