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我县召开信贷政策宣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6 12:00:5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5日,我县召开信贷政策宣介专题会议,邀请农发行晋城市分行行长杨宏星就有关信贷政策进行宣传介绍。通过政策解读,帮助各级各部门深刻理解金融工具,进一步做好项目储备和资金争取工作,全力以赴打好2023年项目建设收官战,夯实2024年项目谋划“开门红”硬支撑,促进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长牛琛,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田苗,副县长梁凯、王力丰与全县各级各部门、县管有关企业负责人现场聆听了政策宣介。

杨宏星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城市分行主要负责人,金融经济师,先后在县、市、省和总行四级机构从事财会、信贷等业务工作,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

宣介中,杨宏星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对农发行信贷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清晰阐释,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同时,对我县的项目建设、资金争取工作提出了符合实际且具备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我县用好金融工具,灵活运用市场化融资、政策性融资、发行债券等模式争取到各类资金,促进项目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深入了解金融工具,加强金融知识学习,持续关注国家宏观调控经济政策的变动趋向,找准与我县发展实际的契合点,加大项目包装储备力度,积极向上争取各类资金,全力推动我县项目建设。要抢抓政策资金机遇,主动沟通,全力争取项目政策资金支持。同时,加大向国家、省、市发改委汇报对接力度,及时了解项目资金投向第一手信息,抓住项目资金申报时机,最大限度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想敢干,在吃透政策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用好金融工具,发挥资金撬动作用,加快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释放“扩投资、带就业、促发展”的综合效应。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抓手,打好2023年项目建设收官战和2024年项目谋划战。(王奥宁)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