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政务

落实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省第一督查检查组在我县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0-27 11:20:0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5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雅清带领省第一督查检查组深入我县,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陪同督查。

督查,专项督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关于落实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总体情况,并深入县公安局诈工作室、警察博物馆开展了实地督查。

张立刚要求,阳城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动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在阳城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补齐工作短板,总结提升经验做法,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质效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吉娜娜)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