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3-06-02 11:40:0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带着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6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副县长王力丰,县政协副主席张美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成学龙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进西河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西河中心学校,县领导为孩子们送上了书籍,并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黑土地》《城市之光》《千字文》《朝阳沟》等节目用艺术的形式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校园新风尚。

活动中,常轩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常轩胜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全县少年儿童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强健体魄,增长才干,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体教师要担负起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淬炼更高尚的师德、掌握更高超的技能,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为少年儿童的理想插上知识的翅膀,为少年儿童的人生扬起远洋的风帆。(梁耀升)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