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在我县开展主题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在董封乡李圪塔村开展“挥毫泼墨绘锦绣 同心义诊送健康”主题社会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主委程春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爱萍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各医院的医学专家结合自己所学所长为李圪塔村及周边群众认真开展了诊疗咨询、健康宣教、用药指导等服务,详细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日常保健知识。在细致为群众把诊号脉、释疑解惑的基础上,专家们还给出了具体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帮助群众及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与此同时,晋城书画院的书画爱好者也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众多贴近乡村、寓意美好的书画作品,提高群众修养,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实地察看了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后,程春明要求,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员会各支社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和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广泛开展更多形式好、内容实、影响大的社会服务。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通过开展访贫问寒,送科技、送医疗、送文化下乡等活动,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梁耀升)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