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高喜全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4 12:00: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22日,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听取煤炭领域五方面工作情况,以及生态绿化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星级酒店、特色餐饮、特色街区规划建设和品质提升方案情况汇报。高喜全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细化工作方案,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阳城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高喜全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摸清我县煤炭成本底数,纵向分析、横向比较,切实做好成本核算、铁路专用线建设、产能核增、智能化建设等煤炭领域降本增效工作,确保我县煤炭产业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地位。要加大对先进地区特色餐饮的学习,成立食材配送中心,坚持源头控制,统一食材供应标准。要出台对特色街区的扶持政策,加大奖励力度,扎实做好龙头企业的认定和保护等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星级酒店规划建设和品质提升方案,统一安排、统一部署、统一落实,确保提品质、创精品、出经典。要科学规划生态绿化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聚焦景区生态绿化品质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管理和审计,统一实施标准,明确目标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高喜全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把手以及分管领导要进一步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亲自研究、亲自安排,推动工作快速落实。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在煤炭领域发展方面要进一步明确成本降幅、平台投用时间、铁路专用线路建设进度等关键工作;在星级酒店特色餐饮、生态绿化品质提升等方面,要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科学规划,提出具体实施目标。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沟通对接,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要强化措施,责任到人,进一步明确实施主体、资金和完成任务时限,强化手续办理和全过程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要加强土地保障,加大制度供给,加强与餐饮协会等相关主体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全流程要素供给。要强化工作调度,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聚焦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张晋育)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