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开展“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 11:20:5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5月15日,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盐业公司联合在东门广场开展了“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主题画、宣传页、宣传扇等方式,现场向群众讲解了碘缺乏病的危害、补碘的重要性、正确储存和食用碘盐的方法;普及了如何购买合格碘盐,购买碘盐注意事项等知识。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对碘缺乏病有了进一步了解,让“科学补碘”健康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了群防群治、共治共享的氛围。(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