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高喜全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2 11:50:29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听取各部门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对策举措。高喜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种有利条件,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工作实现新突破,为阳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提供强力支撑。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高喜全指出,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对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争资金就是促发展、要政策就是做贡献”的理念,主动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树牢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备战先行、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好争取政策支持、资金支持、项目支持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高喜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向上争取政策资金的重要性、能动性和紧迫性,持续加强对国家、省、市项目扶持政策的学习研究,瞄准国家政策走向,积极争取政策试点,大力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汲取相关经验教训,把好红线、边线和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和结果导向,实行目标管理,加强自我控制,以实践论英雄。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向上对接沟通,持续加大对接频次和力度,确保向上争取政策资金的方向正确、信息对称、渠道畅通。要组建专班、抽调专人,履行专责,保障专项经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资金政策正确到位。要把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当作一把手工程,明确领导挂帅,坚持亲力亲为、主动作为,积极带头多维度、多角度抓好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工作。要强化调度、督查和考核,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对一再拖延的工期进行问责,以不落实的事倒查不落实的人,推动我县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市的盘子。

牛琛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研究,及时了解最新政策走向和支持重点,强化政策转化运用;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把握政策,密切关注政策变化趋向,积极加强对国家、省、市项目扶持政策的研究,创新思路、精心包装项目,最大限度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要强化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争取上级主管部门关心与支持,充分争取评审专家的信任与理解,提高项目申请资金成功率,不断推动我县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张晋育)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