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农投公司和广东海大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23-05-08 11:40:1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县农投公司和广东海大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双方就蛋鸡全产业链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项目洽谈会。

根据协议,海大集团与县农投公司将在发展畜牧产业方面建立重要合作伙伴关系,拟在饲料加工厂、青年鸡场和蛋鸡场、畜禽技术服务站、蛋品分拣及销售四个方面展开合作。同时,海大集团将把阳城作为海大集团进入山西市场的桥头堡,通过合作共建,逐渐形成以阳城为中心、辐射周边150公里区域的产业发展共同体。

项目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我县与海大集团就实地考察、项目落地和后期合作进行了深度洽谈。

原红海希望,海大集团能更多了解阳城、宣传阳城、投资阳城,在蛋鸡、饲料、市场营销等领域全方位开展交流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快建设、快见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郭叶青)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