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带队赴重庆参观考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5-02 15:24:4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28日,县长牛琛带队到重庆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洽谈项目合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高原,副县长杨二强等领导参加考察。

中国船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旗下中国海装公司具有风电产品研发、整机装备制造、工程技术服务等能力,能够为风电场开发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已在重庆、江苏、辽宁等地建立生产基地,年产能超1000万千瓦,运行维护全球近300个风电场。

在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展厅,牛琛实地参观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运营等情况,并与公司党委委员、营销总监陈德春座谈,了解我县风电项目合作相关情况。

牛琛指出,阳城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能源资源富集,拥有发展新能源产业的特殊区位优势和广阔发展空间。近年来,阳城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但在风电项目上仍有缺失,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在风电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强劲实力,双方在发展规划和工作重点上战略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阳城县将在服务企业落实项目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双赢。

陈德春表示,对于与我县开展合作充满信心、十分期待。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协商合作事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梁耀升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