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高喜全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3-12 11:47:5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走访看望了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离退休老干部王安国、张星社、郭天仁、田龙社家中,高喜全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高喜全说,阳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与历届班子、历任领导长期努力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将握好历史“接力棒”,坚定扛起历史使命和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保持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共同推进阳城各项事业创造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一路问候一路倾听,追忆峥嵘岁月,畅谈美好未来,高喜全老干部们扎根阳城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高喜全亲切地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阳城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为全面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赋能添彩。各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干部政策,落细各项服务保障,同时要积极听取老干部们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老干部们的建议成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良策。(白玉松)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