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高喜全调研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10 11:50: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3月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深入润城镇调研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高喜全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节点,增强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的各项工程建设进度。

调研中,高喜全先后来到润城镇屯城桥、上伏村、劈山口、润湖公园、王家庄观景平台等地,看版面、听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我县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

高喜全指出,打造沁河生态经济带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推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紧盯核心段和先行区这两个重要节点,坚定不移把握发展方向,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快速建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顺利推进。

高喜全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精品意识,对标“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将设计方案再完善、再对接、再深化,不断提高方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全面推进沁河生态经济带开好局、起好步。要着眼长远、加强谋划、认真思考,聚焦交通、生态、文化、产业等关键领域,科学统筹好路网交通、补水取水、沿岸景观等工作,确保做到科学合理、情景交融、疏密有致,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增强工作合力,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沿线各村要抢抓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的有利契机,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谋划一批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用产业发展来带动乡村振兴。要严把耕地红线,坚决杜绝耕地非粮化、非农化。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工程建设的黄金期,倒排工期计划、严把工程质量,持续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力度,确保工程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高效推进。(张晋育)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