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大美濩泽·清廉阳城 翰墨蕴清廉·书香润阳城 ”新春摄影书画文创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37:0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大美濩泽·清廉阳城 翰墨蕴清廉·书香润阳城”新春摄影书画文创展开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侯宁出席开展仪式。

“大美濩泽·清廉阳城 翰墨蕴清廉·书香润阳城”新春摄影书画文创展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共同主办,共收集作品上千个,经过评选展出作品300多个。展出的作品内涵丰富、种类齐全、创意新颖,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反映了作者对美好生活的精神追求,也展示了阳城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魅力。

春节期间,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还将在县图书馆举办以清廉为主题的讲清廉故事、写清廉对联、猜清廉谜语等活动,进一步将廉洁文化、清廉教育与传统春节文化结合起来,让节点成为清廉阳城建设的“加油站”。

开展仪式上,常轩胜、田苗、侯宁等县领导还共同为 “清廉阳城”微电影微视频获奖作品颁奖。(张淑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