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2023年阳城县建设项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3 12:00:15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月12日,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2023年阳城县建设项目座谈会召开。市发改委主任马树敬,县长牛琛,副县长、润城镇党委书记梁凯出席会议。

会上,市沁河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基本情况、“7.30交账工程项目清单,副县长梁凯代表我县汇报了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前期清理腾退拆迁安置、工作机制建立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诉求。

在听取汇报后,马树敬指出,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系统谋划的“四大牵引性工程”之一,阳城县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精准把握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定位,聚焦先行区重要节点,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工程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耐心细致梳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主动对接解决,确保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工程顺利推进。

会后,双方就“7.30 交账工程”项目清单及要求进行了对接。(白玉松)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