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57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23-01-01 14:46:1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31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57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重农强农的强烈信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要结合我县实际,提前谋划好明年农村工作,稳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坚决扛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历史使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各级党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努力实现明年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党中央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团结奋进、创新争先、苦干实干,坚决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全力以赴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阳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县政协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职能和优势,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积极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引导、鼓励政协委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自觉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做好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积极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支持,推动形成重视政协工作、支持政协事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白玉松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