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召开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与定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19 12:00: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与定位座谈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为台头化工园区未来发展把诊号脉、出谋划策。

县长牛琛,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恩利,副县长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了台头现代精细化工产业园建设理念和规划;与会专家、教授、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当前化工产业的发展动态、趋势和投资方向,深入探讨研究了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与定位。

大家纷纷表示,阳城能源优势独特、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丰富的煤层气资源及现有产业优势都为台头现代精细化工产业园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希望阳城县要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从而吸引更多客商来阳投资兴业;同时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阳城县委、县政府加强交流沟通,力争促成更多的大集团大企业来阳投资、来阳落户,为阳城实现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凝聚强大的产业动能。

座谈会上,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中化学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与山西九信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落地合作协议。(白玉松 梁耀升)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