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会见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健一行

发布时间: 2022-12-13 12:09:0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县委书记姚逊会见了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国际高新技术研究院副总裁张健一行,双方就共同打造阳城县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姚逊介绍了我县文旅康养和职业教育发展等相关情况。他指出,阳城在发展康养产业特别是森林康养上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前段时间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在阳城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示出阳城在发展康养产业中的独特优势,同时,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正在加速建设,阳城县职教中心已经投入使用,这些都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能够准确把握文旅康养产业和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充分挖掘阳城特色,紧贴阳城工业发展需求,双方合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促进阳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国际高新技术研究院副总裁张健介绍了打造阳城县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实施步骤、运营模式、合作方式等情况。他表示,在阳城县打造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阳城县地理区位优越、基础设施完善、康养旅游发展势头迅猛,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环境建设都非常符合打造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能够将阳城县康养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共同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国家卫健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全民健康·百万家庭慢病关怀公益项目”办公室主任薛华,副县长王小芳会见时在座。(白玉松)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