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调研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2-09 11:50:4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2月8日,县委书记姚逊在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姚逊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积极担当履责,主动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如期投入使用。

调研中,姚逊先后走进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教学楼、文化长廊、操场等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师资力量准备、专业设置等情况。

姚逊指出,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的建设是我县打造“教育名城”的重要内容,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如期投入使用。

姚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履责、强化协调配合,及时、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先走一步、走深一层,提前了解招生、专业设置及审批相关规定,尽快完善相关手续,争取更多更大支持。项目建设单位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高效率,确保学校如期交付使用;要加强师资力量选配和培训,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擦亮叫响我县“教育名城”金字招牌,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副县长王小芳参加调研。(白玉松)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