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在蟒河镇调研携程度假农庄和县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50:3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县长牛琛在蟒河镇调研携程度假农庄和县方舱医院建设情况。牛琛要求:携程度假农庄要找准发展定位,拓展思路,整体规划,打造独具特色具有吸引力的休闲度假区。县方舱医院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方舱医院建设标准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调研中,牛琛来到蟒河镇携程度假农庄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未来规划、发展定位等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蟒河镇要着眼长远,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理念,找准发展定位,拓展思路,对项目各个功能区域进行系统设计,打造独具特色具有吸引力的休闲度假区,充分满足游客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娱乐需求。要加强整体规划,突出科学性和前瞻性,充分考虑周边环境、道路交通、配套设施等相关因素,确保做到合理布局;要注重与地方文化特色相结合,打造特色品牌;要强化要素保障,梳理工程细节,紧盯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县方舱医院建设现场,牛琛认真察看了方舱医院的空间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详细了解床位容量、通风采暖、污废处理等方案设计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牛琛指出,建设方舱医院,是科学应对疫情风险,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施工标准,合理布局功能分区,科学设置通道,实现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要严格按照方舱医院建设标准要求,强化设施配套,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保障,确保方舱医院达到运行标准。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入使用,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硬件支撑,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县委常委、蟒河镇党委书记崔江,副县长王小芳、王宽红参加调研和座谈。(赵远 张晋育)

责编:范郑伟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