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姚逊主持召开高考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4 11:45:3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2日,县委书记姚逊主持召开高考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姚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备考工作,确保实现“应考尽考、不落一人”,全力护航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我2549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共设2个高考考点1个专用隔离考点88个常规考场、9备用考场、17个隔离考场。目前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姚逊指出,高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对高考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对防疫保考各环节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点,务必拧紧责任链条,锁定关键环节,消除风险隐患确保高考安全平稳。

姚逊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结合我实际情况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实现“应考尽考、不落一人”的目标。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强化工作纪律,规范考务管理,把各项保障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各个工作专班要紧盯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工作,对所有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预案,强化考前演练,确保有效应对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姚逊要求,要提前谋划、及早准备,科学合理设置专用隔离考点及备用隔离考场,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加强防疫工作人员配备;要加强考生、涉考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和健康检测,做好环境消杀和应急处置要严密措施,狠抓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严格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公平高考"。

副县长王小芳,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参加会议。(李金辉)

责编:曹锋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