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与凤城镇水村小学少年儿童共度“六一”

发布时间: 2022-06-02 11:40:3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县长牛琛来到凤城镇水村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并与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在水村小学,少先队员为牛琛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牛琛亲手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等礼物,并兴致勃勃地与孩子们一起观看腰鼓、情景剧等精彩节目,一起表演花样跳绳。

随后,牛琛还参观了水村小学班级活动室、文化长廊、户外场地,详细了解了学校 “善水学堂”特色学校创建情况;走进音乐、劳动等课堂活动,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牛琛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让每一位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为新时代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共同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做孩子们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副县长王小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活动。(赵远)

责编:赵冰冰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