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李小斌在阳城一中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28:4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斌在阳城一中就高三备考工作、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李小斌先后来到校实验室、心理活动室、地理探究馆、历史探究馆、校图书馆、校史馆等地,通过看版面、听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办学历史、高考备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李小斌要求,阳城一中要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坚持“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有利于教师自身价值的实现,有利于学校的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打造好党员队伍、干部职工队伍、教师队伍、学生队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高考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用精细、科学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以积极的态度研究高考,强优势补短板,进一步优化复习备考策略,提振和保持师生备考士气,确保全体考生以最佳的状态、最大的自信走向高考考场,力争高考再创新佳绩,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刘志超)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