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贾兵富调研我县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9 11:07:33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带队对我县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贾兵富一行先后来到张峰二期末端蓄水池、町店污水处理厂、国家断面监测站、第二污水厂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我县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工作开展情况。

贾兵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环境保护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全县形成环境治理的认识合力。要围绕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在更深层次上提高科学治理办法,建立行之有效的生态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工作督查机制,从根源上解决污染物排放等问题。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好高水平的环境保护助力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原凯丽)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