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6 11:55:26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5月5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云签约”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8.43亿元。这也是我县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招商方式的创新,是全县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再次掀开了我县全民招商的大幕。

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县委常委、河北镇党委书记梅洁,副县长梁凯,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副主任赵战兵、郑晓峰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杨二强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采用现场签约和云签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8.43亿元,涵盖医疗卫生、文化旅游、陶瓷产业、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将为我县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注入强劲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杨二强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招商引资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有更新举措、更灵策略、更大收获,真正在全县掀起招商引资的新热潮,打开阳城全面开放的大门;要创新招商方式,坚持“精准滴灌”,以市场空间换项目,以企业龙头引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各级领导要落实招商引资“一把手”负责制,做到重大招商引资活动亲自参加、重要客商亲自接洽,重大项目亲自推动、重点问题亲自解决,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各位企业家要发挥自身优势,在持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一起书写阳城“工业转型、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四篇大文章,共同参与“教育名城、健康阳城、书香阳城、便捷阳城、平安阳城”五城建设,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共同走出一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阳城路径”。

县委办公室主任田学锋,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签约仪式。(梁耀升 闫贺)

责编:韩媛媛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