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市民政局调研组在我县调研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1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4月19日,市民政局调研组在我县调研民政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一同调研。

在县未成年保护中心、凤城镇未成年保护工作站、白桑镇南香台殡仪馆项目工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县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工作推进情况、南香台殡仪馆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明确重点任务,细化程序步骤,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指标全达标,要综合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创建、未成年人保护政策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殡仪馆建设要加快项目进度,增强责任意识,完善各项制度,明确任务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李金辉)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