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赵鸿平带队调研全县国企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28 11:26:54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至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平带队对我县国有企业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国企改革情况,部分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各自公司概况、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措施进行汇报。会后,调研组分别到泽阳煤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昌弘木材有限公司和阳泰集团小西煤业进行实地调研。

赵鸿平要求,要落实国有企业改革总体要求,把握基本原则,从成功中提炼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应用。要吸取教训,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市场竞争力;要坚持完善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企业内部市场化改革,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确保国有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阳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文一)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