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28 11:50: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副主任郭德灿、贾兵富、秦钢、赵鸿平出席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凤城镇、北留镇、河北镇、蟒河镇等八个乡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部分乡镇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晚红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各乡镇人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前进方向,切实做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自觉有效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有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代表主体地位,切实强化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真正把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使用好,把县乡人大代表的作用发挥好;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宣传联络站工作中的正能量、好事例,提高联络站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为全方位推进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金辉)

责编:何燕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