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秦钢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9-05 11:57:12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9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钢在部分重点项目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执行情况。

检查中,秦钢先后来到新建阳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阳城县职业教育中心、阳城·苏州智慧产业园、德兴·御景江山四个建设项目,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随机对农民工工人进行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支付条例落实情况。

秦钢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以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主动作为,继续完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机制,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实落地。各用工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准确把握《条例》总体框架、主要内容、相关要求,深度检视工作中的临时用工,考勤制度,劳务合同等可能穿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改进管理体制和机制,不打折扣的执行《条例》相关内容,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闫建光)

责编:张景怡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