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阳城新闻

牛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市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4 11:40:07 信息来源: 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8月22日,全市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召开。县长牛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抓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要对转移避险、停产撤人、预警预报、交通管制等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检点,做到应撤尽撤、应停尽停、应关尽关,坚决守住水库不溃坝、河流不决堤、人员不伤亡三条底线。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强化指挥部调度和部门调度,督促指导基层一线全面落实好各项防范应对措施。要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消防、武警、公安、民兵、电力、通信等相关单位要靠前驻防、严阵以待,全面做好抢险救援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出动、有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市电视电话会后,牛琛还来到县气象局监测预警中心,实地查看雨量监测情况,详细了解气象监测预警系统运行情况。他要求,气象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密切关注汛期雨情、雨量变化,科学分析研判,增强防范极端天气灾害的及时性、有效性、针对性。要将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强化预警预报发布,完善应急联动机制,提高气象服务水平,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张晋育)

责编:张惠萍




文档附件:

隐私条款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阳城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阳城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山西·阳城县政府网站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628号 晋ICP备14004478号 网站标识码:1405220013